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学习。。

时间真的飞逝得很快。。
我都不适应了。。
这次的假期。。
我觉得比以往的都充实了许多。。
现在开电脑是学习咧。。
你们有吗??
每每跟你们聊天。。
我都在你们言语中学习到了不少。。
我是变了。。
只是不懂是变本加厉了呢。。
还是变好了。。
个人吧。。
也许有些人觉得我变本加厉了。。
对我来说。。
我是变得开心了很多。。
你们做朋友的。。
应该是想我开心罢了不是吗?

我现在的却过得不错。。
我知道我在做什么。。
你们不要劝我还是什么的。。
你们还不够影响力呢。。
:P
其实我还没遇到那个真正能影响我的人。。
哈哈:)

我最不想的事。。
它终于发生了。。
呵呵。。我要 'zap shang'了。。
我的xx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。。
我还在学习着呢。。
假期虽然闷。。可是也能学到很多东西。。
真不错。。
我开始变得坚强了~~

谢谢你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呢。。
虽然你又要开学了。。
也要忙了。。
我以后也不会再打扰你。。
我还有幼稚吗?
别叫我别在意你说的话。。
我想。。
既然你说的出口。。
我就一定有问题。。
谢谢你。。~~

1 条评论:

  1. 加油啦
    長大了
    應該要會想了
    你爸都快50歲了
    對他好一點
    讀書用心一點
    不要玩太多電腦喔
    加油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