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15日星期一

习惯。。

宝贝~我想你走后。。我会很不习惯。。
缺少了你的声音,你的身影。。
真的会不习惯。。
when you walk away...i count the steps that you take~
anD the days feel like years when i'm alone...
i'll make it ok...
I miss YOU~DEAR~=.=lol
eh...这次应该比上次好吧。。
没有太悲吧。。

哈哈。。很期待。。
期待下次和你一起。。
那天。。我要恶整你。。
哈哈。上两次总弄不到。。
=.='''
虽然真的不想你走。。
可是前途还是比较重要。。
我也只能放手~
放手。。放开所有。。
彼此更自由。。

你一定要答应我。。
在那里要顾好自己的身体。。
在没有什么减肥。。
有什么好减JEK~
可能我不是女生。。
所以不知道外表会有多么的重要~
可是你现在对我个人来说。。
是很好了。。非常。。
别对自己要求太高。。

在那里如果有什么不如意的事。。
可以告诉我的。。
别自己收着。。


我会我会很恨很想你。。!!
我会继续把自己的伪装提高。。
我会改掉自己的坏性格。。
我答应你。。
疼你haha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