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司马昭之心,路人知也~

还是第一次用这么老水的标题。。
可是感觉还蛮OK啦。。
最近还蛮执着些什么的咧。。

幼稚。。
哇。。你好厉害耶。。
酱快就发现。。还以为可以骗久一点。。
还是不行呢。。我要想你多多学习。。
你的伪装。。如果不是我懂你。。
我还是会被你给骗到呢。。
几时过两招哦。。
至少我还有一样比你好。。
我会自私。。你不会。,
你一定学不到的。。
哈哈。。

这是第一次喝了些些的红酒。。
才写的。。所以。。
别在意我的用词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