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我不担心~

一路走来。。真是辛苦你了。。
陪了我那么久。。很不希望说这一句。。
很不甘愿。。你可以走了。。
我不会想你的。。
你只是个跟我同样性格的人。。
或许你不存在过呢。。

我不会担心你在另一边是否会过的怎样。。
你已长大了。。你也该让我长大。。
因为你。。我被别人说我幼稚!!
因为你。。我被说情绪化~~
是你。。抢走了我的一切@@
连我最擅长的伪装。。
也终于被你剥削掉了。。

你一定会活得比我好。。
先让我一个人:(的活下去。。
可能我真的幼稚呢。。
我没有那么优秀。。
我没有那么强。。

看来今晚的我很难入睡呢。。
3比0的结果。。你赢了。。
你胜利了。。
一开始就不应该去找答案的。。
因为让我发觉一些更惨痛的回忆。。

的确,没那么简单。。
就可以找到聊得来的玩伴。。
不爱孤单。。
越久越习惯~
没有你。。我会孤单吗?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