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

终于走了。。

时间过得真快。。很快的你就要离开我了。。
虽然没有说没有谁是不能的。。
即使。。在一起时也不觉得。。你会属于我了。。
可能我还不够'班'。。我该反省了。。
对不起哦。。也许下次hangout我不要出席较好。。
你会更开心。。=.='''
好讽刺!!
但你还是要谢谢我。。
介绍了加军给你认识。。哈哈。。

讨厌了咯。。为什么我总是想看出别人的内心。。
看到了后又怎样?只是会把彼此感情搞砸。。
的确。。那天我骗了你。。
不是家庭问题。。是自己问题。。
真的这么明显?我应该要伪装得更好才对。。
对不起哦。。让你看到了。。
还误以为是你的错。。
不可能啦。。
我哪里敢。。我在他们心中的位置。。
都比不过你。。反之,(yeah我竟然会用反之)
我在你心目中也只是占了10分之0.5分
可能更低呢。。别告诉我。。
都一样。。(不要我不要!)jun借来用。。
反正我不要一样。。要就我要赢。。不然就输~
在我词典里。。没有公平的。。

还有很多对不起呢。。
这个较为重要。。hehe.,...
就是阿容的事我处理的不够好。。
对不起哦。。约你出来。。
还令到你麻烦。。
我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。。

晚上谈了很多。。
全部说不要睡。。
结果全部都倒了。。除了我和jun之外。。
差啦!!!
对不起。。我的妒忌心真的很强。。
jun说的对。。我不够资格去谈论别人~
我是该检讨。。小气。。我有。。
妒忌心。。不用说。。
hehe...

最后别想太多。。我的事我自己处理。。
就算你要管。。你也管不着。。
去新加坡后。。记得常跟他们联络。。
我就算了。习惯了。。哈哈。。
加油哦。你永远都是那么的完美。。
perfect only occurs in imaginatioN!!
还记得你说过。。很少朋友吧。。
我相信加军可以跟你相处的很好的。。
可能比我更好。。
有一天,他会比我更了解你。。
了解。。对不起哦。。
我都不懂究竟你觉得我了不了解。。

我不是你。。我不懂。。
如果有机会。。我会想知道。。
可是没有机会。。
没关系。。
hehe
加油加油。。
他们是你的后盾~
有什么事能跟他们倾诉。。
他们是很好的谈秘密的朋友~
也对啦。。
我只是你朋友的弟弟。。
没资格管那么的多。。。
对不起。。
多事了。。
哈哈。。
加油~

我会想你~

请告诉她。。我不想她。。
请告诉她。。我不爱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