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

伪装。。

我就只差这一步了。。
我快成功了。。
你们有什么骗我的。。
有机会就赶紧骗吧~
我发脾气。。
谁又有看过~
连我自己都发现。。我竟然很少发脾气。。
EQ太高?
哈哈。。所以才把我搞的这么疲惫。。

别惹我。。我发脾气。。
真的很恐怖。。
有些人因好奇而想看看我发脾气的样子。。
我生气的样子。。骂人的样子。。
可是你们还没看到。。就已骗了我。。
再离开。。

对不起..我也不想这么悲。。
很诚实的告诉你。。
你也应该有在榜上。。
很快。。你也会离开。。
已将离开了不是吗?
哈哈。。
是吧。。因为我不够成熟?
对啦。也对。。我是这样的。。
我只能提升我的伪装程度。。
再不让你们看到。。
我有在进步呢。。
你有在替我开心吗?
我在进步!!一天比一天自私~
不要嫉妒。。因为你学不会。。
因为你没有这方面的天赋。。
你觉得你做了对的抉择。。
我就负责配合。。
每天就像这样。。
半夜起床。。看到了四堵墙。。
然后来到电脑前。。
就写了这些对你们来说也不重要的东西。。
对我来说也一样。。

蓉:为什么不做医生呢。。
快把我治好啦~~
我不仅学会了那些。。
我还学会了自言自语。。自己开心的笑。。
笑什么。。别问我。。
你很坚强的。。加油!!

下面这里可以不用看了的哦。。
凌晨3.50分。。想起前一天早上。。
我9.xx就到jusco...
在那里实在闷。。
去到那无非为了你咯。
军看你最近真的快有问题了。。
就把你们约出去。。
看了场电影。。underthemoutain....
又是一出烂片。。
4个人看戏。。
两个人一直在聊天。。
他们在讲着他们的秘密。。
我懂。。所以我也不方便。。
插入话题。。只好离开他们咯。。
一个则在专心的看戏。。
而我却想认真的睡觉。。

看完后。。又+多4个人。。
去chiong K咯。。
果然闷。。
第一次想在那里睡觉。。
哈哈。。当然啦全部男生。
哈哈。

回到家也是闷。。
累垮了。。
睡了三十分钟。。
冲凉30分钟。。
也不懂是不是在里面睡觉。。
我比平常男生冲凉冲久5,6倍呢。。
哈哈。。
接着就开了电脑。。
msn appear offline...
fb appear offline...
连打机也还是appear offline~
哈哈。。不用怕。。因为我有100plus...
每天三罐看我几时能够进医院吧。。
连凌晨时候。。都有你陪在我隔壁。。
真好。。有你和他陪着我。。
也已经足够了。。
你们才是在我生命里最重要的。。
100plus和好听的歌。。
就这样到了12点。。
然后关上电脑。。
睡觉到现在。。
一句话都没跟家人说过。。
这种感觉不错。。
我喜欢。。~

你骗了我。。
我只好祝福你真的对了。。
哈哈。。我爱的人。。
特地给我的吗?
哈哈。。
应该不是吧。。
也对可能我就只有这点幼稚陪着我。。
我才不会寂寞。。
谢谢了。。

阿容。。不是我不要告诉你我自己的事。。
你也有眼睛看。。说了。。
就变成现在我和他的情况咯。。
我不想你也会变成那样。。
当然如果你想早点离开。。
要我告诉你也当然可以的。。
我无所谓。。
不止学校的他。。
现在我还发现一个呢。。
呵呵。。
你有你的坚强。。
我有我的伪装。。
坚强。。我很坚强。。
伪装。。我还差少少。。
哈哈。。

每次呼吸更像叹息~~
谢谢你让我长大了。。
~~~~~~~~~~~~~~~

3 条评论:

  1. 少咯。。至少不你少咯。。i mean 以前啦。。你懂你以前的啦。。看到都讨厌。。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現在的你 就跟以前的我一樣囖 看到都討厭 哈哈哈 不是我說的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