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4月23日星期五

when i'm gone dont be sad for So lonG~~


真的好久都没写了呢~应该是有点懒吧~
hehe~~SOrry 啊~忘了还有你这个忠实Fan~是时候交功课了~~;)
其实听你说过我变了之后~
我有在想~~想~~~
我真的变了~~
变得更自我为中心~~
除了我之外~其他人都无所谓~~
管他的~
是啊~有人是那么的告诉我~~
其实我很幸福~
不用你说~我也知道~
我不是难民~
我不忧三餐~
什么都不缺~
我是该知足~

没想过要活多旧~
只要觉得够了~
就可以了~
现在的我~
还没想过死~它离我太远了~
也没想过会怎么死~哈哈~
想也没用~;)
何必想这么多~

等吧~等我去到我想去的地方~
那时候如果有人问我~
你想死吗?
我会说无所谓或是随便~
但不可能发生咯~
哈哈~:)

嗯~终于大家都有自己的生活要过~有自己的事要烦~
足够了~我很开心活在当下~
有自己喜欢的歌曲陪伴着自己~
我真的很知足~哈哈~

终于可以在今天画下句点~~
虽然我的功课~很多错误~
可是我尽力了~
在你离开之后~其实真的发生很多事的呢~
可是你不用担心或什么~
因为都是微不足道的事~
我相信自己的处理的很好~
即使身边的好朋友都不认同我~
又有什么所谓呢~
因为最了解自己的还是自己~
我没想过要大家认同我或什么~
因为不需要哦~

我学会了放弃~
我学会了离开~
我终于离开了~;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