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

假期~


嘿嘿。。终于到了2009年的年尾了哦。。
其实也不知想分享些什么。。
就说回2009年11月21日当天吧。。
那天的确是美好的一天啊。。值得被纪念的一天。。
哈哈。。那天有一个笨蛋被骗了。。真可怜啊。。
倩。你真坏也。。害得她哭成那样子。。
但你啊。。真的想得不错。。希望会有更多的新梗。。
但哦。不要发生在我身上。礼物嘛对我来说可有可无啦。
反正我不缺些什么。。只缺一些些的自信(志兴.音是不是好慢相似的)
可是啊。。自信的确是我的障碍。。绊脚石。。希望自己能否慢慢成长。。
把它从我心里搬走。。算。。说会当天。。那天我也蛮配合的嘛。。
特地去陪陪她。。看着她哭。。心还蛮酸的。。虽然我知道这是个恶作剧。。
我就在她身边讲些关于以后。朋友总会慢慢走散到各自自己想要的生活的。。
就一面这样吓吓她。。到最后。。当她知道真相之后。。却一直打我。。
真变态。。看不出你还那么有力的。。幸亏我也不弱。。
进女厕所。。虽然不是第一次。。可是跟女生进。。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有点像女生了啦。。
只有某部分不相同。。不然啊。刘家绝后了。。可悲。。
对不起哦。。sushi。。我们根本不知道你懂。。你也没告诉过我们。。
若我们知道的话。。一定会告诉你的啊。。
虽然我没有资格要你原谅我。。只能说对不起了。。
可是对不起一点都不起作用吧。。遗憾。。
我们也很难做的啊。。我们要使彦怡开心。。
只是我们都顾不了那么多。。难道你要我们在那之前。。
要一个个走到同学面前告诉他们原因。。将心比心吧。。
别误会。。我不是在数落你。。只是希望得到你的体谅。。

在那之后呢。。就和耀到‘砸死狗’去。。
到那。。也没东西做。。只是唱唱K,打电动,吃吃东西,保龄球。
就回了。。可是啊。。我们在吃东西时,差点把桌子都弄翻。。
我们啊。。真够38的。。别人在吃东西。。我们在嘻嘻哈哈的。。
吓着waitress。。哈哈。。

赫赫。。回到家。就五点多了。。然后我爸爸又说要喝喜酒。。
闷死了。。我就骂粗口。。都不懂去来做什么。。
我又不认识。。又没人和我聊天。。二姐真够恐怖。。
吃东西。。也带书去。。可能我也该学学她。。
吃吃吃。。吃到11点多。。想回家就直接冲凉睡觉的。。
可是死阿耀。。又说去我家。。还没关系。。
在电话里。。还说要打机打到半夜。。
喂大哥。。体谅下我啦。。累死我了。。
我就算了。。就玩到两点多。我再也撑不住了。。
就自己先睡了。。呵呵。。都来我家那么多次了。。
不会迷路啦。。

嘿嘿。。希望彦怡喜欢我送的礼物。。
我不会选礼物给女生的。。所以嘛。。就体谅下。。
可是假期真闷啊。。早上一定先洗脸然后电脑。。
接着早餐。。就一直开到下午两点。。
被妈妈逼进房间。。啃书到四点。。没关系。。
她都是为了我好。。懂吗。。不要每天埋怨。。可能母亲真是为了我们好。。
我就是在暗示你。.你知道就好。。
每天也过得差不多。。
幸亏啊。。在假期也有人陪我吵架。。真好。。谢谢哦。。
不然真的会发瘟。。可是有时又不理不睬。。应该在忙吧。。
没关系。。
就到这里了哦。。愿大家假期愉快啊。。

4 条评论:

  1. 爸爸!!!
    要讲究直接讲名啦!!
    那个人是我啦!!!被妈妈赶进房是我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赫赫~你果然是妈妈型的^^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慈母兴,
    果然是慈母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