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18日星期三

女人~


赫赫。。今天的脚棒球比赛。。真的有够好玩的啦。。 我们初二迪班取得了第二名。。。可是啊。。房老师只说只是玩玩而已。。 并没有什么奖的。。赫赫。。那么的拼命。。。什么都没有?! 没关系。。我们都享受其中吧。。虽然我们赢了。。可是啊。。 又有一个白痴被球踢到。。呵呵。。。是啦是啦。。。你很强。。 眼睛刚康复。。又差点伤到了眼睛。。你啊。。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。。 算了。。你都不听我说的。。加油啦。。 至于阿惟哦。。哈哈。。对不起啦。。我真的是好玩了一些。。 希望你能原谅我。。只是想娱乐下大家。。 努力的压抑着自己。。总于做到了。。赫赫~~ 死阿耀啊。。去T1逛街。。我们俩都累傻了。。 原来啊。。耀~我们真的很像女生列。。 那么的傻。。神经。。搞笑。。连吃东西时。。都要比赛。。 虽然最后我赢了。。可是还是要吃。。还是值得啦。。 今天去了那里。。真的有很多战利品。。拿得我手软。。 阿耀也一样吧。。都累垮了。。 我们买的东西。。。虽然不知适不适合你们。。 可是啊。。我们真的用了很多心力去找这些东西啊。。 希望你们都喜欢。。期待星期五的到了。。两个女生又要发狂了。。 哈哈。。女人。。我可不想当啊。。很痛的。。谁教我的。。 还不是你!!颜宏耀~~是你害我的。。 色狼。。一直叫我买内衣。。死废材。。 哈哈。。。算了。。没关系。。反正只是玩笑。。 我买了会送你啦。。买最大号。。哈哈。。 倩别自卑。。虽然真的跟我说的一样。。 惨了~中毒了。。 赫赫~祝彦怡生日快乐。。天天开心。。身体健康。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真的叻。。。我们还蛮像女生的。。。
    有考虑过变性吗?期待这个星期五叻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有考虑过。。都说很痛咯。。每个月都要同一次。。很开心咩。。神经。。的确期待星期五。。再变女人~

    回复删除
  3. ==顶你。。。很痛?不是没有感觉的咩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