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

关于我的傻傻瓜~

昨晚。。有一个傻瓜。。说是因为她造成了很多困扰给我。。
可我并不这么觉得。。因为啊。我的困扰是我带给我自己的。。
与其他人无关。傻瓜。。你真的好傻呢。
什么说要去一个很远很远的地方。什么会让我们看不见你的地方。
喂~若你真的考虑清楚了。真的要去的话。请让我带着你去。
你自己就默默承受。你觉得我们都会开心吗?
我不会那么轻易就让你寂寞。你啊。很坏。说什么要帮助我吗?
收到你的简讯时。真的有点生气。但很快的生气就被开心给打败了。
生气是因为。你自己默默地承受。不告诉任何人关于你的事。
开心是因为你终于告诉了我。
不要自私好吗?我关心你。是因为我心疼你。哪有什么关怀不属于你的。
你的出现让我轻松了许多。是因为当你笑时的可爱样子。真的蛮不错。
你那奸笑的样子。令人毛骨悚然。
我很希望你会再跟我分享你的秘密。懂吗?
虽然我不一定能帮助到你,但我会尽力。
让你知道你不是一个人。还有一个生活在世界边缘的人。一直陪伴着你。
只要你要的。能使你开心。我会尽力帮你取得。
这是我第一个帖子。谢谢大家的浏览。
请多多支持哦。。谢谢你。。傻瓜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