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

矛盾~


我真的蛮失败的咧。。 生活了14年都是白费的。。 14年来的决定都是错的。。 今天哦。。 学校举办了歌唱比赛。。 可是呢。。 失败的是。。 就是。。 当黑婆上去唱时。。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会伤心呢?? 真可悲。。 失败嘛。。是因为都交了一些完全不懂我的朋友们。。 但当与你们聊天时真的还蛮开心的。。 只是我分不清是。。 为装呢还是真实。。 真希望能快点结束。。 你说过你看得出我在想什么。。 尽管我再多么努力的伪装。。 你还是会看穿一切。。 今天你就看不出了。。 所以你应该没有理由去那个很远的地方了吧? 哈哈。。 可能你也不需要在乎我。。 你只要把他们一一搞好就好了。。 至于我嘛。。 相信我。。 我会自己好起来的。。 只是不是现在。。。 我要快乐真的那么困难吗? 我需要被认同。。 有那么困难吗? 可能是因为我没有任何一方面是值得被认同的吧。。 宿舍生终于可以回家了咯。。 开心吧。。 哈哈。。 当你们看到时。。 都在家里了吧。。 哈哈。。 会很珍惜吧。。 可是我很讨厌。。 可能我没有这个福分去尝尝家庭温暖吧。。 你们要好好珍惜哦。。 好好过自己的生活。。 也许那个走到很远很远的地方那个人。。 并不是你。。是我。。 我先去了。。 不要再来打扰。。 打扰是包括了。。 关心。。同情之类的。。 我不需要的。。 我觉得。。 你们给了之后我还是这个样子。。 没有改变。。 你们看到后不会失望? 所以才说是会浪费的。。 你说过不要管我的。。 也没有人是要管我的。。 这句话我相信你。。 希望你们都可以做到这一点。。 最失败的是。。 在这个冷漠的世界。。 活了14年。。 到后来还是一无所有。。 还是独自一人。。 但这些都是我自己要的。。 我要自己过自己的生活。。 谢谢哦。。 好啦。。大家。。 真实的我。。 要在这里跟大家说声不会再见了哦。。 我先走咯。。 远远远远的地方。。 我来咯。。 等我啊。。 另一个我。。 在催了。。 把面具擦干净。。 带上虚假面具伪装自己。。 反正都没有人会看见的吧。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