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19日星期四

发誓~

呵呵。。19-11-09.。。我发誓了。。
发誓了。。要保护她。。不让任何人伤害她。。
更不让任何人使她伤心流泪。。这个人呢。。
表面是很坚强。。可是啊。。内心却软弱得像海绵。。
总是说穿她时。。总会不承认。。是不让别人太懂自己吧。。
可是我懂你。。我要告诉你。。你不是孤独的。。
你不是寂寞的。。只要你想起我。。我就在这儿啊。。
默默地看着世界的转变。。默默地支持着你。。
虽然我好像比不上那个他。。呵呵。。
没办法啊。。是自己无能吧。。
算了吧。。你要好好加油。。
不要让别人再伤害你了。。我会心疼的。。
你懂的。。(迪班的同学,别误会,这个人你们不认识的)
全世界真正懂我的人。。其实就只有你一人。。
你知道吗。。你很重要。。
我不希望你会离开我。。不希望你走得远远的。。
别抛弃我。。呵呵。。
今天就到这儿了。。^ ^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