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

算了吧~


今晚。。真的很闷。。听到了这首歌。。 《寂寞,好了》蔡旻佑。。 好累啊。。 夜深了我怎么办。。 寂寞了谁在身旁。。 应该是没有人吧。。 又来到了部落格。。 看了下。。竟然还没有人加入呢。。 哈哈。。没关系啦。。人缘不好。。 可是。。。很讨厌自己。。 为什么??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。。 吊。。当初是谁要我把自己的部落格给他。。 但后来给了之后呢。。也都不是一样。。 早知道是这样。。我宁愿不要给你! 我很讨厌那你们。。朋友都是假的。。 妹妹都是骗人的。。。呵呵。。 快醒来吧。。有谁会真的会视你为朋友或哥哥呢? 我自问。。在家里。。我不是个称职的哥哥。。 在父母心目中更是可有可无。。你们已比我幸福很多了。。 别再在我面前说自己多可怜。。。尽管我关心了你们。。 换来的只是不用了~谢谢。。。对吧。。算了啦。。 讨厌你们!!!是你们害我的。。。 我现在算是怨天尤人吧。。全世界不懂无所谓。。 可是现在我都不懂我自己在做些什么。。。 很没有用吧? 我不会伪装对吧。。。我再也不要伪装。。 让你们看看我的真面目。。是多么的丑陋。。 Horrible...heart.... 的确。。到后来。。可能我自己一个人过。。 会比较开心。。不用管你们的事。。不用认识你们。。 可能只是自己自作多情吧。。 别人有没有要我一定要帮他们。。 只是自己一厢情愿对吧??应该就是这样。。 我的表情不多。。心也不痛。。 我只不过是不懂。。世界在热闹些什么。。 我无力对抗。。整个世界的寂寞。。 却再也不想再去改变做些什么。。 你真的看得透我在想什么吗? 如果是那样。。。为什么你不懂我。。 我该如何去面对。。你们及整个世界的寂寞。。 就在刚才。。我身旁的一碗红豆汤。。 还没喝完。。。已引了很多蚂蚁。。 有一只蚂蚁掉下去了。。在做垂死挣扎。。 可其他同伴呢。。却毫不理会他。。 可能我就是那个掉下去的蚂蚁。。 你们就是袖手旁观的蚂蚁们吧。。。 若我是那只小蚂蚁。。。我就宁愿放弃挣扎。。 早点到阎罗王那报到。。早点脱离袖手旁观的同伴们。。 早点投胎。。不要再和你们一起。。 快点喝了麻婆汤。。把回忆都忘了。。 就剩下空白。。那该多好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