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

约定~


约定真的会到很久很久吗??
为什么我的约定换来不安的感觉。
不是在怪你。。更何况。。我哪敢。。 哈哈。。的确跟你约定了好多好多。。
可是。。。每每我问你我们的约定还算数吗。。
你总会说随便。。我不知那是你真的想说的。。 还是你从来就没打算遵守条约呢。。 我真的很想改掉我的性格。。。你们有时也会莫名其妙吧。。 对不起了。。是我的错。。。
我跟你约定不为其他。。只是不希望你们。。那么辛苦。。
赫赫。。又下雨了。。雨天。。正是我喜欢的天气。。 在看天上的乌云时。会让我想起好多好多。。。 我会想起我们的约定。。我不是在怪你。。真的。。
的确。。今天我又惹你生气了吧。。 我又不小心说了那3个字。。我并不是故意。。 可能是。。我还没习惯吧。。可是。。 请你相信我。。我会加油。。遵守我们的条约。。 希望你还记得吧。。= =
若这约定会让你。。辛苦。。或不安时。。
请你告诉我。。我不想你辛苦。。 谢谢你。。。使我成熟。。
但我能要求一件事吗? 可以不要随便吗??
我真的会生气。。因为这是我下定决心想做到的事。。 所以。。可以认真对待我们的约定?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再过不久就有个傻婆。。生日了耶。。 又长大了一岁。。别再想那么多。。。你家人那么的支持你。。 还有我们这班朋友啊。。。我们都在支持你呢。。

我不会再说没人会了解我。。因为我发现有一个人还蛮了解我的。。。 谢谢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