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:(

现在正是凌晨三点钟。。
一天只温习了初一的生物和化学。。
其实真的是很累了。。我也不懂自己究竟在坚持些什么。。
为了考好成绩?!应该是吧。。
读读下书。。竟然在笔记里写了这几个字。。
(sadly,you are not believe by anyone again..
even 知心好友也不见得会相信你...sadLy)
蛮怪的感觉。。我究竟在妒忌些什么?
坚持吗?只有我一个人默默的坚持。。
对不起哦。。kelly,我错了。。
=.='''这些事错了又错。。
我怎么还是不会改变?
太过于的关心真的那么的使你们厌恶吗?
需要这样对我?呵呵。。
现在说又有什么用。。如果时间能重来。。
还是希望自己能自私的开开心心地活下去。。
相信我不会后悔i won't regret!!!

我想的。。你们都不会了解。。
我要的。。就是那么的简单。。
我渴望的。。只是那么单纯的东西。。
呵呵。。我发觉到。。好歌知心朋友来得更重要。。
谢谢了。。1st love,heavenly days and 太阳之歌。。
累了。想睡了。。
又一次的不告而别。。我究竟该撑到几时。。

考试又到了。。加油吧。。
我该睡了吗?还是要继续做试验?
随便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