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不舍。。~

很快的。。华人的传统节日就这样无聊的过了。。
很快的。。我面临着2010年第一次的考试。。
很快的。。我觉得我还是会输给自己。。
我做不到!!压力不断涌入自己的身体。。
愈来愈重。。愈来愈想逃避。。

很快的。。我的宝贝又要去singapore念书了。。
不懂几时可以再约她出来。。好想你~呜呜。
怎么办。。你真的很重要。你走了。。我就好像没了依靠。。
还是我没资格可以依靠任何人。。
不舍。。呵呵。。好怪的感觉呢。。怎么办~

即使讨厌麻烦的考试。。我还是一样要读。。
算了。。先苦后甜。。三月假期。。希望你有时间回来找。。们~
呵呵。you belong to me~Muahaha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