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

HamkaChan!!!

Jibai a....i tolerated this sohai feeling for 6 years...
Hamkachan...ham Lin la sohai family ...
我已受够了。。虽然说过我不要再忍。。
可是算了。。我放弃了这个想法。。
我受够了你们的束缚。。
虽说我没有残缺。。却一样被抛向异样的眼光。。
Why should i suffer like this fucker world?!
Why should I?

【没有。。真的没有。。】
这个只是时常用来平复自己自己的话。。
那又怎样。。每个人的容忍度都有限。。
我已忍了家人和你们六年。。
从四年级。。到今年初三。。
泪了。。也无言了。。
痛了。。也已习惯了。。
累了。。是真的。。

小学成绩不管有多好。。我总是不被重视。。
曾经在UPSR拿到7A。。有lin用?
换来的是。。他们的不相信。。
是你们令我现在相信不管我那么的努力。。
你们也不会想看到。。
machibai!!

忍?忍lan?
jibai...
我不会再相信你们!!
曾经抛过异样眼光给我的人。。
我真的真的。。很累。。
压力。。家人+今年的两次考试
i can't get rid this feeling~
做回自己就好。。
做回自己。。也只会使你们厌恶。。


我自己有自知自明。。
machibai
hamkachan
jibaihai!!
Fuck cibet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