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1月2日星期六

开学噜~

真快。。一眨眼漫长且无趣的假期终于完了。。
期待明天看到所有的好友。。能做弄我想做弄的人。。
很期待能看到朋友们究竟有没有胖了瘦了高了还是变得更可爱了呢。。
可是。。虽然能看到很多朋友。。可是更大的关卡。。就在我们眼前。。
PMR是每个初三学生必定担心的事。。我也不例外。。
呵呵。。可是啊。。在学习当中有那么多的好友陪伴。。
也不至于烦闷。。
新的一年。。新的开始。。2010已到了。。
可惜2009年也离我们而去了。。不知是坏或是好呢。。
虽然09年已了我们而去了。。可是所有在09年的记忆。。
无论是开心伤心辛苦等的记忆。。我们都必须好好记着。。

在新的一年内。。祝大家开开心心。。身体健康。。
虽然在过去。。我一直埋藏着自己的烦恼。。不让朋友们发现。。
可是在这段漫长的假期里。。我找到了一对非常好的耳朵。。
听我倾诉。。谢谢了哦。。
我答应过你。。不会乱发脾气。。
可是我应该没做到吧。。
新的一年。。我会更努力做到。。

最后希望大家能一起加油拼过PMR。。和统考。。
我们一起努力吧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