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»

2010年8月25日星期三

哎呀~真糟糕!!

嘿嘿~你还好吗?我们好久都没在一起聊天了呢~
嗯嗯~有多久呢。。大概几个月了吧~
真怀念啊~就这几个月,好久没一起谈心了呢。。
没办法~功课繁重嘛~别介意嘛^^
就单单这几个月,我觉得很多事物已渐渐变了~
究竟是我跟不上时代呢,还是我不愿接受。。~
现实往往残酷,但也能好好锻炼自己。。
你啊~为何总闷闷不乐呢?
我懂~是因为我忘了找你聊天~
别这样嘛~我知错了啦~
wuwu~

突然发现自己,竟然是毫无目标的盲目前进。
我并不笨,我会为自己的未来着想。。
可是,力不从心。

在班上,真的有时特别累。。
想喘喘气~却被班导责骂或什么的。。
真的连喘气的机会都被她剥夺了啦!!
此外,有时还不知如何是好~
朋友们都在取笑我。。
尤其是VINCENT CHEW。。
我并不是说讨厌,只是也可以不要把我每天挂在嘴边吗??
我并非爱面子,可是我需要尊严生存。。

我愈来愈跟不上潮流了呢~!!
算了吧~我词穷了~
伤了又伤~!!
对不起啦~其实也不懂是写来干嘛的啦。。~
都没人会关心的~但你知我心就好~
谢拉(电脑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